Old line(1%1)

扩列q.2947732165

十年之后(这是甜文奥)

十年之后,胖子和吴邪,去了长白山,看见那旁边,有一具骨头,还有一把闪亮亮的黑金古刀。

吴邪一位小哥就这么去了想哭,结果呢背后传来幽幽语气说道,我在这儿呢那是刀架。

吴邪立刻转头看见小哥依旧是那么的帅气。

霍,小哥你可是真的没变呢,你看我们10年之间老了这么多你还是18 19岁的样子怎么回事啊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是不是?给胖爷我来一口?

吴邪说道,小哥我们来带你回家。

说完吴邪就一把抱住了小哥,小哥拍了拍他的的背轻声的说道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胖子一听觉得小哥一回家肯定没好事。

走出了那青铜门忘了那孤独的感觉小哥终于安心下来。

上了那车,回到了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家。小哥顿时间觉得很温馨。

这一路回来饿了吧我给你们下面,胖子说到。说完起身去了厨房。(胖子觉得那感觉,那小哥的感觉又来了就上厨房去了)

客厅就剩小哥和吴邪两人。

“小哥,想死我了”吴邪撒娇着说到。

“恩,我也是。”

“你到底怎么了,10年,变都没变啊,青春容颜保护挺好啊。

“我也不知道”

“唉,唔。。。”

小哥堵住了吴邪的嘴,想要重新找回那感觉。

吻细密,绵长。

“面好咯!”胖子喊到。

“小哥你?别急啊,都回家了,没事的”吴邪小声地说到。

小哥脑子一热,身上的麒麟纹身就出来了,这没办法只能回了句“恩。”


“霍!平常不拿这东西煮面,今天您开恩了???”吴邪边吃这胖爷的面说到。

“害,小哥不回来的吗”胖爷说到。(os:保命要紧)

“平常也挺好吃的!”吴邪说到。

“恩,是好吃,我在青铜门吃了十年青铜烤蘑菇了。”小哥慢条斯理的说。

????

胖子疑惑“小哥,今天菩萨开恩您说怎么多话我还有点不适应呢”

“这不挺好吗,青铜门伙食不好,给您补回来。”吴邪笑着说。

吃完之后,小哥就去阳台晒太阳了。

闭着眼睛,笑了笑,这辈子真值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哥回来后,晚上吴邪就没有睡好觉过。

胖子os:我他妈怎么难啊啊啊,天天的什么时候不做就在晚上我睡的正香的时候做,有病啊!

哼着小调的吴邪:淡黄的长裙~蓬松的头发~

??????

(我也表示被这个洗脑了)

评论(2)

热度(16)